老懒狗

他一眼,这个夜晚美妙了起来。随性写文,垃圾一个。

猩K。未成年K和有钱青年猩猩哥。


又是一辆卡 车(卡是动词)


前面写太多后面车给开没了。

小心观看后面妹有车。

有没有会开车的兄弟们接下这辆车,每次都卡车哭了。


生活所迫出来卖的未成年KKZ和路上见到人好看就把人带回家后续还包养的猩猩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未成年只是个设定,不会有人真的觉得可以对未成年做什么吧?不会吧?我国可是有一套完整的刑法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朋友16岁,是一个涉世未深没有任何恋爱经验的小朋友。但是今天有急事,妈妈住院出了点小车祸,所幸伤势没有很重,但是还是要住院,KK家生活本来就拮据,无奈之下KB出来找愿意给钱的人了。


KK生的白净又漂亮,还穿着身白衬衫,再加上那双稍带点水雾,迷茫的眼睛,往红灯区一站,真的像颗不惨杂色的珍珠。


但是没人敢接走他,尽管陆陆续续有人问价格,但是一问到年龄又纷纷走了。大家都不想一个不小心就蹲牢里咯。


等了两个小时,没有一个人要带走他,KB只好开始走回家。


结果走到了附近的公园就遇到了出来遛狗的某猩猩。


王瀚哲今天本来只是普通的出来遛了个狗。他也没想过,突然就牵了个男孩子回去,主要是这个男孩子又好看又可爱,还有点颓废和迷茫,他就那么坐在那,没出声但是眼泪啪嗒啪嗒的掉。


KB坐在床上,腿并着,手抓着自己衬衫的衣角,整个人就写着拘谨两个字。


“不用那么紧张,你先洗个澡吧。”


KB在boy的带领下进了浴室,还被塞了一堆衣服,boy还叮嘱他等下出来直接换上。


KB洗完澡刚要穿衣服才发现这哪是衣服……看起来好像是水手服,但是下摆高的离谱,基本上也就到胸下的位置,裙子更夸张,连臀瓣都盖不住,偏偏裙子里面还只带了一条丁字裤,还有个兔子尾巴……还有外层的面料也是离谱,快赶上全透明了……KB本就还是个16岁的小朋友,看着这个衣服脸是实在褪不了热,又只能硬着头皮穿上。


Boy在另一个浴室都洗完澡坐着玩了会手机了,KB还是没出来,boy有点等不及了,他知道这个男孩子肯定会很好吃。


刚打算出声喊他,就看见他慢慢悠悠的走了出来,boy瞬间就移不开眼睛了,KB在那套情趣服外面还套上了自己的衬衫,白色的衬衫下是一双刚洗完澡还带点粉嫩的细腿。KKZ的手挡着自己的暴露在空气中的肚子,顾不上几乎算没衣服的胸前。


Boy也算是情史丰富的人了,但今天见到这美景直接就硬了,没想到这小朋友杀伤力这么大。


KB本来就害羞了 被这么直勾勾的一盯脸更红了,一时眼泪又想出来了。


Boy感觉到小朋友情绪的变化,有点于心不忍,走过去拦腰抱到了床上。


两个人这样面对面,KB还是显得很害羞,毕竟现在他的腿被boy的身体分开了,自己还穿着这种衣服。


“放松点,没事。”


Boy轻轻抚摸着小朋友的头,安慰他。感受到怀里的小朋友终于稍微放松点了。

评论(8)

热度(12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